(1月11日,“微課網”正式在湖南區域落地。)
  紅網長沙1月11日訊(記者 郭志強 通訊員 陳勝)1月11日,“微課網”正式在湖南區域落地。這意味著,今後,湖南地區的學生可以在家利用“微課網”自主學習重點、難點知識,併進行鞏固練習,20分鐘可輕鬆打通一個盲點。
  “‘微課網’的知識內涵和教學意義非常巨大,有時一個短小微課比幾十節課都有用。”湖南微課創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總裁陳勝波表示,該網具有微課學習、名師精講、視頻聽課及海量題庫自我測試,微課網不僅有搭配授課視頻的試題的功能,可依據知識點的測試題,歷年中高考真題,供同學們自我測試,瞭解自己的缺陷,體驗中高考題目難度。
  “微課網”是北京微課創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主要專註於移動互聯網在線教育和信息化教育“雲平臺”。此次開拓湖南市場,“微課網”旨在通過微課網搭建了互幫互助的網上共同學習平臺,通過問答、小竈、學神筆記等欄目,相互分享學習經驗;通過群組,讓有共同興趣愛好的孩子們集合在一起,共同提高,共同進步,從而推動湖南教育信息化發展。
  據“微課網”創始人馬永剛介紹:“‘微課網’是國內首家中學生ESNS學習社交網絡、視頻學習互動社區,國內權威的專業化中小學生學習網站。微課網名下‘智慧校園’、教育資源‘雲平臺’項目是響應國家教育信息化改革號召應運而生的。”
  此外,在當今的網絡環境以及在線教育高速增長的背景下,作為湖南教育信息化的助推力,“微課網”已成為傳統課堂教學形式上的補充和促進,其“微課”可滿足不同類型、不同程度的學習者自主選擇資源、教育內容、知識容量以及教學方法,從而獲得專門知識和技能。  (原標題:“微課網”落地湖南市場 助推教育信息化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