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版
  買真酒,去哪兒更放心?去哪買酒質優價低,還能送貨上門、貨到付款?
  答案來了,買酒既保真、省錢還省心、省時、省力,就到“酒買上”。這是《新文化報》、新文化網聯合眾知名酒水品牌傾力打造的長春酒水直銷電商平臺,低價買真酒那都不是事兒。
  今起,“酒買上”試運行,12月12日正式上線運行,茅臺、五糧液、劍南春、古井貢、瀘州老窖、榆樹錢、洮南香,30餘國內外知名酒水品牌、近300個品類任你挑選,現在就撥打“酒買上”專線0431-96618下訂單,中外名酒12日起送到家,貨到付款。
  這個冬天,暖暖的,“酒買上”來了
  初來乍到豪禮相送
  雙十二,“酒買上”來了,各大名酒廠商紛紛拿出大促政策:飛天茅臺53度900元/瓶送到家;購買42度五糧液五糧醇金淡雅,就送您一箱,同時還贈送您一箱紅酒;40度衡水老白乾紅源,買一瓶送一瓶;52度金六福紅特曲買一送一……各種促銷狂歡不停,雙十二就來“酒買上”,所有酒品登錄http://9ms.xwh.cn或登錄新文化網,找“酒買上”專題頻道,能省多少錢,一覽無餘。
  做你的小酒保兒
  極速次日達 不用等快遞 不用去超市提
  網購買酒便宜,但假酒也防不勝防,你還得等,趕上個節慶,物流爆倉等到啥時候也不一定;去超市,沒地方停車,大冷天還不好拎。這回好了,雙十二“酒買上”來了,你只要在家暖和和地等著,給96128打一個電話,當日16時之前下訂單,次日即可送達。請客放心,聚會省心,省的不是一丁半點。
  做你的真酒坊
  名酒廠商、《新文化報》雙重保險
  真酒哪裡有?“酒買上”名酒保真樣樣有。這裡有眾名酒廠商對自家酒品把關,保證是自家真酒運到“酒買上”庫房;這裡有《新文化報》全程監管,發行員送貨上門,從“酒買上”庫房一站式到您家,全程封閉管理,保證真酒到您家。溫馨提示
  ■訂購方法:
  撥打0431-96128,跟客服人員確定您訂購的酒品、數量、金額,同時留下您的姓名、聯繫方式、收貨地址。
  ■運費說明:
  長春市區訂單滿200元即可享受免費配送,不足200元也只需花5元配送費。省內其他地區暫無配送。
  上線宣言
  榆樹錢:讓“酒買上”消費者享實惠 買優品
  國窖1573:消費者在“酒買上”買酒更方便
  “榆樹錢”被譽為中國北派香型典範,贏得“中華老字號”、“中國地理標誌保護產品”等殊榮。吉林省榆樹錢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煒先生:“榆樹錢用心為每一位品酒喝酒者服務,讓‘酒買上’消費者享實惠買優品,榆樹錢確確實實為家鄉人作出了貢獻。2012年,榆樹錢酒業斥資10億打造‘中國北方首家體驗式白酒莊園’,日後我們會優選‘酒買上’客戶來莊園體驗參觀!”
  “我們傾力支持‘酒買上’電商平臺!”瀘州老窖、國窖1573吉林省辦事處經理張國輝先生表示,白酒進入電商平臺的營銷模式是不可逆轉的趨勢,減少銷售環節,降低成本,只是目前喝白酒的40歲以上的人群還不太適應這種方式。但是《新文化報》搭建的“酒買上”電商平臺,有別於只是在網上下單和支付的這種形式,是依托報紙和網絡的宣傳優勢,通過電話下單,然後進入配送的流程,消費者會更習慣,也更方便。
  朱淑穎/文
  (原標題:雙十二“酒買上”震撼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