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麓站11月10日訊(通訊員 謝軍偉)11月7日上午,長沙岳麓區洋湖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聯合坪塘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為兩地轄區內精神病患者送上“關愛精神病人,社會和諧”免費健康體檢。為了保護精神病人的隱私權,同時要讓每一位患者家屬知道體檢重要性,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通過電話通知和上門走訪相結合的方式,做好前期準備工作。
  當天一大早,洋湖街道衛生服務中心二樓公衛辦已經聚集了大量前來體檢的患者,在家屬的陪同下現場井然有序。此次體檢開設了測體重、血壓、血糖、血常規、心電圖、肝腎功能等檢查項目,現場,100多名患者參與。此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還特別邀請了長沙市精神病醫院精神疾病專家為病人進行綜合診治,並免費發放治療藥物。
  “真要感謝政府、感謝黨的好政策,兒子患病十幾年了,以前吃藥的錢還困難,現在可好了,可以免費治療,每年還有兩次免費體檢活動,現在兒子病情已控制,還能做點事情掙錢,日子也輕鬆多了。”患者家屬周奶奶拉著醫生的手飽含熱淚,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原標題:長沙岳麓區洋湖聯手坪塘為精神病患者免費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