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8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報道,對189個國家的20多萬人進行的國際調查顯示,倫敦成為最受全世界求職者歡迎的城市。
  在歐美大城市之中存在一種被認為是無形的競爭,在例如:旅客受歡迎度、生活水平等方面一較高下。現在,美國咨詢業巨頭波士頓咨詢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和英國的尋找工作網站totaljobs.com聯合舉行的調查結果顯示,倫敦成為最受全世界求職者歡迎的城市。
  在這項對189個國家的20多萬人所作的國際調查中,近六分之一受訪者表示希望到英國首都倫敦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代表世界各地189個國家的受訪者把倫敦視為他們最理想的工作城市,超過了紐約和巴黎。
  求職者最願意工作的十大城市是:倫敦、紐約、巴黎、悉尼、馬德里、巴塞羅那、柏林、多倫多、新加坡和羅馬。
  但是作為整體國家來說,受訪者仍然把美國放在最吸引求職者的首選,英國則排在美國之後。
  這項被稱為有史以來對工作流動性問題所作的最廣泛的調查發現,近三分之二求職者願意到國外工作,而在英國國內,卻只有44%的受訪者願意離開英國去外國工作。
  totaljobs.com的調查人員麥克•布克爾(Mike Booker)說,這項調查結果鞏固了倫敦作為一個真正的國際都市的聲譽。
  他說,世界各地的求職者都想到倫敦工作並不令人奇怪,因為倫敦不僅向求職者提供不同行業的豐富多樣的就業機會,它還具有全世界最優秀的文化吸引力。
  這項大型調查的對象包括就業者、失業者、個體職業者和學生在內的各類人群。
  受訪者中既有正在積極尋找工作的人,也有雖然目前工作穩定,但對新的工作機會也不願放棄的人。  (原標題:調查:倫敦擊敗紐約 成全球求職者最嚮往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