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肇慶訊 記者李維寧 通迅員張達志 9月3日,肇慶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對媒體表示,警方近日在該市321國道火車站路段成功截獲1輛滿載被盜摩托車的運贓貨車,抓獲涉嫌銷贓的犯罪嫌疑人林某,現場查獲運贓貨車1輛,當場繳獲被盜摩托車14輛。
  據瞭解,端州公安分局指揮中心通過對7月份打掉的盜銷摩托車犯罪團夥進行深度研判,串並梳理,從銷贓渠道入手,進一步挖掘線索,擴大戰果。經過前段時間的專案經營,掌握到該盜銷摩托車犯罪團夥的收贓人為林某,並駕駛車牌為粵HXXXX7的白色廂式貨車進行被盜摩托車銷贓活動。
  8月27日晚,收網時機成熟,警方對林某進行嚴密佈控。至22時許,經過長達3小時的跟蹤布控,伏擊民警果斷出擊,在321國道火車站路段將犯罪嫌疑人林某人贓並獲,現場繳獲運贓貨車1輛,被盜摩托車14輛。
  經審訊,林某供認了從肇慶端州、高要等地的盜竊摩托車犯罪嫌疑人中收購贓車,然後銷贓到外地的犯罪事實。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該局依法刑事拘留。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肇慶一團夥用大貨車滿載14輛摩托車銷臟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