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深圳南山區21日凌晨發生一起小車碰撞大貨車的道路交通事故,小車上6人當場死亡,兩車不同程度受損。
  據深圳交警通報,21日0時50分許,唐某(男,28歲)駕駛粵BF40U6號牌小車(載5名乘客)沿龍井路由西往東行駛至光前村路段時,與停在路邊的粵BU9253號牌大貨車發生碰撞。事故中,粵BF40U6號牌小車上6人當場死亡,兩車不同程度受損。
  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對該事故中相關車輛技術性能、駕駛人是否涉嫌酒駕毒駕、是否超速,以及相關車輛是否存在交通違法等情況進行調查、勘驗、鑒定。事故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另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南山交警大隊通報,經檢測,駕駛員唐某血液酒精含量最高,達167.46mg/100ml,屬醉駕;其次是鄭某,115.39mg/100ml,許某達102.65mg/100ml。經警方調查,6人喝了酒,從南山一家KTV出來,事發地點離該KTV僅幾公里。經查,該地段僅大貨車屬違停,貨車司機稱家住附近,當時停車在樓下門口,準備回家上樓洗個澡就把車開走,對此交警還在調查中。是否存在飆車、超速情況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深圳小車撞大貨車6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