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6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警方重案組閃電偵破一宗綁架案,拘捕一對男女,案中3歲女童肉參安然獲釋,事後已獲送院檢查,被捕男女仍遭扣留調查,警方今晨公佈破案詳情,並追查案中是否尚有同黨在逃。
  消息稱,小肉參的家與人被捕疑犯認識,疑有人覬覦其富裕家世,昨午趁女童放學時將她擄走,其後致電向其家人勒索贖金,家人一度討價還價;至晚上,家人經商議後決定報警。
  警方接報後認為事態嚴重,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其間安排事主與綁匪聯絡,並追蹤電話來源,重案組人員經與事主家人分析,不排除案件與熟人有關,其後終鎖定目標疑人及肉參所在,至深夜兵分多路採取行動,救出小肉參及拘捕兩名涉案男女,目前仍將兩人扣留調查。負責案件的西九重案組,目前正瞭解是否尚有其他涉案人士在逃。  (原標題:疑有人覬覦其富裕家世 香港3歲女童被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