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華東電路板暨錶面貼裝展覽會(2014CTEXEXPO)今年邁向第十屆,將於5月14至16日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隆重登場。作為每年5月華東科技走廊的展覽盛會,本次展會全館共計超過360家國內外廠商前來參展,總展示面積超過20,000平方米,參展商及展示規模均較去年增長5%,預估將吸引超過25,000人到訪參觀,於十周年迎來展會盛況的歷年之最。
  本展會由海峽經濟科技合作中心主辦,華東PCB聯誼會、華南PCB聯誼會支持,臺灣電路板協會協辦,展昭國際、台翔科技、訊通展覽、海峽廣告會展共同合作承辦。展會位於大陸電子製造產業重鎮-蘇州工業園區,開辦以來即以服務華東長三角業者為主要目的。參展企業已從過去的以台商為主發展為台資陸資並重,兼部分外資企業參展。參觀者亦間接受到影響,近幾年的參觀人潮皆以專業買主組成,將為行業帶來更多採購商機。
  五大亮點聚焦華東電子業採購勝地
  十年來,在廣大華東地區電路板及電子組裝產業的鼎力支持下,為期三天的盛會已成為每年五月華東科技走廊的重要商機平臺及採購勝地。鑒於當前電子產業潮流及電路板之應用領域擴增,2014CTEXEXPO將聚焦五大亮點:
  亮點一:HDI板製程智能自動化主題展示
  如今綠色工廠與智能自動化已成為必然趨勢。今年CTEX展會將安排多項智能自動化活動,包含PCB產業智能自動化主題展示區(以行動裝置市場與精密度要求較高之HDI板製程為題)、自動化論壇及自動化輔導團。
  亮點二:線路板設計與應用於汽車電子的發展
  中國汽車市場崛起,汽車電子需求突增。本次展會特邀臺灣中華汽車公司專家蒞臨現場,分享汽車電子領域中線路板的應用趨勢。另外,展會還安排了豐富的研討會,讓參與者瞭解全球與中國市場發展,探討全球智能汽車的設計趨勢,一窺汽車製造關鍵技術的發展動態。
  亮點三:穿戴與車載裝置新趨勢
  智能穿戴科技與大尺寸智能手機逐漸遍佈全球。今年展會與亞洲最具權威代表的電子行業媒體—日經技術在線!合作舉辦移動裝置論壇,於現場解說穿戴式與車載式等IT行動裝置的最近趨勢及設計理念。
  亮點四:白蓉生顧問講座
  兩岸PCB產業引頸關註的白蓉生老師(臺灣電路板協會資深技術顧問),今年以「電鍍銅的最新發展」及「電路板強度與製程及板材的關係」為主題舉辦講座。其獨具特色的演講風格與材料豐富的演講內容,每年吸引了數百位產業研發、主管全程專註聆聽與交流,全程參加者還將頒予授課證明。
  亮點五:軟性線路板在智能裝置的應用趨勢
  包括有軟板市場展望、高頻線路板技術與應用、線路板技術表及中國智能裝置趨勢等最先進的市場趨勢主題。
  十年感恩回饋活動紛呈多項免費服務助輕鬆參展
  主辦單位於展覽期間還安排更多人氣活動,包括高爾夫聯誼賽、10周年感恩晚宴、PCB專區—PCB製造廠商獨立展示平臺、PCB優秀論文展示區、蘇州十年展示區、全球電路板市場趨勢主題區、廠商新產品發表會、PCB書局及摸彩活動。今年特別準備數台當紅平板—iPadAir及眾多精美禮品,舉凡參觀展覽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另外,主辦單位貼心服務廣大的參展廠商及參觀人士,並響應政府節能減排鼓勵共乘之政策,除了有板廠參觀來賓免費到場接送服務外,特於蘇州火車站、城鐵園區站及昆山等地安排免費接送車,供參觀來賓免費使用。同時為了節省參觀人士在現場填寫參觀數據與排隊換證的時間,展會官網已開放預先登錄服務,凡預先登記者更有機會獲得「2014兩岸三地PCB廠商數據總覽及電路板產業地圖」。
  第十屆華東電路板暨錶面貼裝展覽會(2014CTEXEXPO)展覽概要
  展覽日期:2014年5月14日至5月16日
  (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第十屆華東電路板暨錶面貼裝展覽會蘇州開幕 聚焦五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