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架砸壞貨櫃車車頭 羊城晚報記者 周巍 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報道:今天凌晨,一輛貨櫃車在天河區廣州大道北撞斷一處龍門架,車頭被砸嚴重損毀,司機幸毫髮無傷,但要面臨高額的車輛和龍門架維修費。
  今天凌晨0時許,記者來到位於廣州大道北和廣園東路交界的事故現場。在廣州大道由北往南方向,停著一輛貨櫃車,旁邊有交警車輛汀R歡嗡鴰俚牧偶芙豕癯檔某低吩依謾9闃荽蟮辣憊閽岸範斡殺蓖戲較蚴凳┙煌ü苤疲殖〗煌ń粽擰�
  貨櫃車車頭損毀部分主要集中在駕駛室,幾乎整個駕駛室都被龍門架壓扁,有圍觀市民對司機的安危表示擔憂。
  在交警處理事故期間,一名男子爬進幾乎壓扁的駕駛室內,尋找那瓶沒有被壓壞的礦泉水來喝。經記者瞭解,該男子就是貨櫃車司機。司機稱,他從深圳運載一個貨櫃來廣州。由於對廣州路況不太熟,不清楚出事位置有龍門架。事發時,車頭已經通過,但高高的貨櫃將龍門架撞倒。“車頭已經過去,我感到車震了一下,貨櫃撞了什麼東西,就馬上踩剎車,但已經來不及了。”龍門架重重地壓到駕駛室上,好在大部分砸到身旁的副駕駛位,他所在的司機位置沒有被壓到,因此撿回一條命。
  交警和市政人員在現場要求肇事司機作出賠償,司機對此沒有太大異議。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貨櫃車撞斷龍門架 車頭砸毀司機無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