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衝下路基 褐藻糖膠兩人被困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甘菊萍) 12月12日晚11時56分,在武威市金武高速公路口一公里處,一輛黑色小轎車衝下路基撞在路邊一顆大樹後,車頭及車身嚴重變形,車內兩人被困,且副駕座上的一位女性因傷勢關鍵字過重導致昏迷。
  記者瞭解到,12月12日11點56分,武威市消防支隊涼州中隊接到市消防支隊指揮中心調派命令:位於武威市金武高速公路口一公里處,一輛小轎車撞上路邊大樹,小轎車內有兩人被困,情況非常緊急。據參與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紹,他們到達現場後,經勘查當鋪得知:一輛黑色小轎車衝下路基,撞在路邊一棵大樹上,車頭及車身嚴重變形,小轎車內司機和副駕座上兩人被困,且坐在副駕座上的一名女性,因傷勢過重已經昏迷,現場情況十分危急。
  最後,經過消防官兵們20分鐘的緊張救援,兩名被困人員被成功救出,及時送了120急救車,送往醫院救治。隨後,事好房網故現場交由交警部門勘查。  (原標題:武威:小轎車衝下路基 兩人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