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成都晚報記者 胥帥)昨日,記者從四川省考試院獲悉。全國第一所中美合作成立的國際化大學——上海紐約大學將於11月10日上午9:30至11:00在成都舉行2014年本科招生宣講會(針支票借款對高考學生)。學校將通過公開演講、寫作、團隊合作以及面談等方式考察考生並分為AB兩檔。獲得錄取資格學生的高考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第一批錄取控制線,學校通過綜合評價後擇優錄取。
  據瞭解,上海紐約大學由華東師範大學和美國紐約大學聯合創辦,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第一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中美合作大學,也是紐約大學全球教育體系的組成部分。該校已於2013年招收首屆本科生300名,其中中國學生150名,來自上海、北京、四川等全國十個省市,而國際學生則來自美國、法國、新機車借款加坡等30多個國家。  (原標題:上海紐約大學11月10日來川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