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棄嬰生母 外遇生子遺棄 06-08 23:35〔中央社〕高雄市警察局林園分局今天表示,大寮女棄嬰的生母找到了,情趣用品是26歲已婚李姓女子,擔心外遇私生女會讓家庭破碎,才狠心棄置巷弄水泥地,全案依遺棄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澎湖民宿高市大寮區信隆街巷內一處水泥地上,4日傍晚發現女棄嬰,女嬰身上沒有衣物、毛巾遮體,烈日曝曬下,皮膚曬傷、花蓮民宿脫水,緊急送醫救治後無恙,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及社會局全力追查女嬰親生父母下落。警方說,女棄嬰生母李女與看房子前男友(棄嬰生父)母親曾至派出所,佯裝想要領養棄嬰未果,但大寮分駐所所長張簡國秀感覺事有蹊蹺,從李女機車土地買賣牌照追查出李女身分,並前往李女住處拜訪,苦口婆心、曉以大義,李女最初矢口否認,後來落痔Z承自己就是女嬰生永慶房屋母。警方表示,李女向警方供稱,8個多月前,她與丈夫吵架,丟下4歲及1歲兒子離家出走,與前男友同居懷孕;2個住商房屋多月前,她選擇回婆家與丈夫和好,刻意隱瞞懷孕事實,直到4日上午在婆家廁所產子,因為擔心東窗事發,才將女嬰太平洋房屋棄置街頭。警方說,她受不了良心譴責,遂與前男友母親商量領養女嬰,不料最後還是被識破究辦。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