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日記今天趁著百貨周年慶平時在用的洗髮用品有打折(約7折吧!)就跟寶貝弟去新竹逛逛~買一些洗髮用品屯貨新成屋...因為我頭髮多,用量特別兇沒辦法,誰叫我是健康寶寶,吃下去的營養全身都吸收的到連頭髮都營養不錯,長得特房屋買賣別茂盛.....(這樣是好還不好?)(我的車上光線充足,每次照相都好美跟這位寶貝出門,一定要先餵飽他的肚子!他很找房子乖,今天都沒說想買東西,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答應,所以不敢跟我說...一定是媽媽有交代,姐姐賺錢辛苦,不要亂買土地買賣東西乖~我很愛吃,所以自己也要餵飽飽鮮蝦紅油炒手好好吃喔!!滿滿辣油.....好香!!新竹街上~逛逛~應該是太久酒店經紀沒逛街上的路邊攤了....沒想到路邊攤的飾品竟然跟專櫃貨差不多價錢....嚇死我了!!路邊攤還真高檔......還是酒店工作,百貨公司價錢更貴呢?不知!!我很少買bling bling飾品類的東西我愛真實的黃金或鑽石...(誰不愛??!!)哈!沒錯酒店打工!!我是實際的老人家!!回家囉!!買一些東西回家吃it's tea time!!不得不說多拿滋先生好好吃喔!!我好愛吃酒店兼職多拿滋先生的甜甜圈.....好愛.....我愛的"天使巧貝"好好吃喔!!一上車就趕快拿來吃!這個忘記名字了草莓室內設計口味的也好吃!(甜點就是要吃草莓或香草奶油的才是王道啊!!)-->誰在跟你王道??!!好吃到...小拇指翹成這樣裝潢...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bc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